台灣喬瑟夫醫生

女孩们的隆鼻

乔瑟夫小教室:符合东方女孩们的隆鼻,鼻子要高,但要高得自然;鼻子要挺,最好挺得丰润、饱满。隆鼻做到闪闪发亮、一眼便知,其实并不自然。隆鼻是在原有的基础做改变,基础不良,工程就会更浩大。最怕的有三种:歪鼻、瘦鼻、孪缩鼻,建议妳找具有经验的整形外科医生,才不会造成遗憾!


医生须正确的判断,了解隆鼻者的条件

歪鼻基本上是天生的,鼻子的骨架为三段构成:鼻骨─鼻中膈软骨─鼻头。既然由三段组合而成,欲求三者成一直线当然不容易。还好,鼻子除了骨架,外面还包着皮肉,因此轻微的歪鼻不用担心,皮肉厚度会使歪斜不明显。

瘦鼻女生居多。皮少显得骨利,隆鼻后线条更锐利。除了努力加餐饭增肥外,可以打一点脂肪或玻尿酸,舒缓一下皮肤的透明感。

脔缩鼻(constricted nose)指的是缺乏鼻骨、软骨支撑,只有皮肉的鼻子。大体上鼻梁低平、鼻头翘起、鼻孔见人。有的是天生发育不足,有的是后天受伤或夹膜脔缩。无论如何,都需要强壮的支撑以突破皮肉紧缩的限制。

女孩们的隆鼻案例

女孩们总是不断的追求完美,从以下的案例就能看出,利用隆鼻能神奇的改变脸型及整体的感觉!

案例一、OL追求更精致、立体的五官,从原本的低山根变成有鼻梁,容貌顿时贵气起来。隆鼻之后呈现很自然的高鼻子。


短鼻延长、鼻头抬高、做出混血儿Fu的侧面线条。

案例二、鼻头尖挺的小美人想要成为更亮眼的大美女,解决化妆办不到的事。
短鼻变长鼻、朝天鼻孔向下修正。整体五官变平衡、精致不少。


高挺又自然的鼻梁,拍婚纱根本不用补光。

案例三、鹅蛋脸、高鼻子。

鹅蛋脸尤其需要细长鼻梁成其高雅、更加气质。


宛如希腊女神般的高贵线条,增减一分也不行。


评论
© 台灣喬瑟夫醫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